富山閥類

產品介紹

富山閥類

產品詳情

主要產品為青銅(砲金銅)、黃銅、鑄鐵、延性鑄鐵、不銹鋼、鑄鋼、鍛鋼等各型閥類,目前產品已廣泛應用在各大類一般、公共工程、工廠等公、民營機構。

產品特色:

鉋金銅也就是青銅 (bronze),擁有優於其它銅合金的耐磨及減磨性能,是使用最廣泛的耐磨銅合金材料。其組織緻密性良好,強度佳,砲銅棒具有優良的車削性,中等的抗拉強度,不易產生脫鋅現象,對海水與鹽水有尚可的抗蝕性。

 

觀看詳細規格

產品特色:

銅+鋅的合金材料。鍛造性和切削性好,是一種比青銅更經濟的材料。

 

觀看詳細規格

產品特色:

是一種使用了數千年的材料,用於低壓、常溫狀態。鑄鐵閥可用於包括建築設施的冷暖空調、給排水、消防設施在內的,給排水、各種工廠的附屬設備等廣泛的領域。

 

觀看詳細規格

產品特色:

延性鑄鐵亦可謂球狀石墨鑄鐵,其特質為生產鑄造過程中,其基地組織以球狀形態出現。
延性鑄鐵之球狀結構具有吸收壓力的功能,因而能承受大力衝擊及允許可塑性變形。
此外,延性鑄鐵擁有高碳及高矽之化學成份,使延性鑄鐵亦具有抗腐蝕性及同鋼一樣的強度。

 

觀看詳細規格

產品特色:

不銹鋼閥的耐腐蝕性能優異,可廣用於化工成套設備以及石化工業上。
近年來,不銹鋼的耐腐蝕性、耐用性,以及其高性價比已經逐步得到認可,被廣泛應用於建築設備等領域。

觀看詳細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