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Home » 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品質第一,服務至上,誠信銷售

img-226144704-0001

公司介紹

百晨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,為全國最大的專業管材供應商之一。本公司的服務領域涵蓋:公共工程、商業、住宅大樓、科技廠辦、商場百貨、各級學校、大型醫院、國際級飯店等,更包含公共工程管線設備如:自來水、瓦斯、電力(氣)之下水道工程及海水輸送管工程等。

三十四年來我們致力於給予客戶最專業服務,堅持提供最多樣化,價格最具競爭力的產品。為符合各工程界高度競爭的生態需求,我們特別代理高品質、高標準、高競爭且多元系列的管線材料。除了提供工程界在工法與材料運用上一完整的系統整合外,更極力配合各工程之工期進度等管理支援作業,以因應業界高標準的作業需求,讓工程品質和成本控制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。

為實現一店購足(one-stop shop),滿足客戶一次得到所需之貨品服務,本公司于2010年9月9日在新北市泰山區動土興建一現代化倉儲系統的廠辦大樓,並于2012年5月正式營運。本廠倉儲面積達6500坪,完整備載各式管材與另件的龐大庫存量,以因應管線工程各階段所需之一系列產品。

百晨企業公司堅持“品質第一,服務至上,誠信銷售”的原則,完備從倉儲到客戶服務全過程的制度化與流程化,並建構了龐大車隊及從北到南的完整運輸網。我們秉持著服務熱忱並提供管線材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,歡迎來電洽詢也希望舊雨新知不吝指教,共創雙贏的策略並永續發展。

百晨企業發跡於新北市三重區的疏洪道旁河堤邊廠房,經過二十六年的努力,于2010年9月9日在新北市泰山區動土興建一現代化倉儲系統的廠辦大樓,並于2012年5月正式營運。此全新的廠辦大樓,倉儲面積5200坪及空地1300坪,合計6500坪,邁向國內配管材料流通業之最大規模。此大樓建設的發想源自百晨企業總經理郭明欽先生,為解決倉儲量不足的問題,大樓規畫以本公司進、出貨及提高倉儲效率為設計依歸,挑高的樓層高度搭配天車設備的運用,使存貨量最高可達10,000噸,大幅領先同業廠商。本公司為了尋求更高品質的服務,在追求既有領域創新的同時,更要領先同業,尋求突破性的創新,此為深植於本公司全體員工的工作信念。除了堅持“品質第一,服務至上,誠信銷售”的經營理念,為提升服務品質及完善的產品,本公司致力於實現「一店購足」(one-stop shop)的經營目標,滿足客戶一次得到所需之貨品服務,成為全台灣營建工程信賴與合作的團隊夥伴,作為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基石。

百晨歷史

1972

創立金成發鐵材行

1982

惠胤五金有限公司成立

1986

百晨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公司成立

1996

百晨企業有限公司三重公司成立

2012

百晨企業有限公司泰山廠房成立